close

先聲明:我是個認真上班的人!

上午,聽到同事說:衣蝶今天換來店禮!是披風耶!看來不錯!找個時間去換換…不然萬一倒店怎麼辦?
乍一聽到,不禁自言:「對哦!剛好沒課,可以去換一下馬上回來!」
沒想到,輕輕的一句自言才出口,就引起眾多同事共鳴:「那…你幫我換一下吧!麻煩你了!」(唉~~隨口說說的我…這下不去不行了!)

帶著同事們的期望,出發了!

一到現場!
傻眼…
人怎麼這麼多?(都是女人!)每台電梯都人滿為患!(都是要直衝11樓的!真的很可怕…)
而且都沒消費,只為了一件披風!(雖然我也是…)
真的當場嚇傻…

但好康不會這麼容易得來的!
抱歉啦!我親愛的同事們!礙於規定無法幫你們換取!
但卻讓我親眼目睹女人們的意志力!
從我進衣蝶到出場!只花了十分鐘!但這短短十分鐘內,館場就停車位滿!外場正大排長龍呢!
真的證明女人的能力不容小覷!

再次強調:我真的是個認真上班的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