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到了各家百貨週年慶開打時,也是女人萬惡的開始…
今年…我收斂了!

經濟不景氣、股市大跌、各行各業前景不看好……
但在百貨業中卻私毫看不到此景!血拼的人仍不少……
專櫃小姐說:該買的人還是會買,所以看不到不景氣!像某樓層,一下午就做出三百萬業績!

天啊!三百萬耶!
看來,台灣的經濟還是有希望的嘛!

不過…我仍下不了手!
可愛的床單組…雖然你已比原價少了七千多元!但…沒有立即急迫性,我還是省下了!
化粧品…折扣很誘人,贈品也大器,但我還是省了!別再花費囤積了!
還有…我想要的鞋子!唉…算了!鞋櫃裏也不少雙,別再浪費了!
看來…我只能看著廣告目錄,拿著紅筆,畫出心裏想買的物品!滿足一下週年慶的購物慾!
心裏默默吶喊:我只買一點點!一點點!可以嗎?

百貨週年慶,你快結束吧!別再誘惑人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