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結婚週年,幾乎都會上來記錄一下!
今年比較忙,雖然遲了點,但還是寫一下,以供日後回憶!

如往常,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!
一朵玫瑰,就足以代表一切!
興高采烈地要去吃法國料理,不巧,卻遇上了公休日!
也好啦!最近經濟不景氣,還是省一點!
所以轉而吃羊肉爐,一大包倆人可以吃上兩三天不成問題!
哈……很不浪漫的結婚週年!
但我很開心!

話說一樣的過法,卻有著不一樣的小插曲!
正逢好友班級有任課老師--apple要結婚,所以小朋友在黑板上寫下祝福語!
親愛老公為下一節課老師,小朋友就順適改名:祝自然老師結婚快樂!(老公還特地拍下來,真的畫得很可愛!)
哈……我們都以為是好友告訴孩子我們的結婚週年!心裏還很驚訝呢……,但想想不對!好友不可能記得這麼清楚啊!
哦…原來是借花獻佛啊!
不過……我也覺得很開心!表示孩子們很貼心、也很可愛!
我也大笑著問親愛老公:你什麼時候「又」結婚了?我怎麼不知道?
全場人笑成一團!

好友為了戲弄該班學生,聯手和自然老師對他們開了玩笑…告訴他們:師母生氣了!和自然老師吵架了!怎麼辦?
(實際上,我一點都沒生氣!真的……!唉……我賢慧的形象毀啦!)
孩子們很可愛!真的以為他們無心的話語破壞我們的夫妻感情!
還特地寫一張卡片送我,向我道歉,祝我們結婚週年快樂!(害我在收卡片時很驚訝,也很尷尬,不知該從何解釋!)

親愛的孩子!
我沒有生氣!真的沒有!
心裏只有滿滿的感謝!謝謝你們這麼在乎自然老師的婚姻生活!也謝謝你們讓我今年多收到了一張祝福卡片!
放心啦!師母不會這麼小氣!更不會虧待他的!
你們要認真學好自然,這才是重要的!

結婚週年的小插曲!
令人莞爾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