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放學,心情不好也不差…
一如往昔,準備到班上交待事情、放學!

在講解明天尿液檢查事項時…
吼~~有人不專心哦!要講兩三次才把注意內容拿出來!
是怎樣?這麼忙哦?

只見個個埋頭苦幹,努力寫家課!
好~~~算了!不跟小鬼計較!

這時,班長:唸每日一句!
我哩咧…現在是又怎樣?
全班有唸沒唸似的!仍然努力寫家課!

我~~~~~抓狂了!
尊重是沒教過啊?(怒吼~~~~~)
家課重要!但基本的尊重更重要啊!
停個十秒鐘,用心聽一下會怎樣?
十秒鐘的格言,可以砥礪自我,有這麼不值得嗎?
吼~~~~~偏偏只注意家課寫完了沒?
「家」課?不是要在家裡寫的嗎?
事有輕重緩急之分,不懂嗎?

哼~~~氣死我了!(鼻子都快冒煙了…)

走到辦公室,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…
我~~~幹嘛這麼生氣!
孩子們是做錯事沒錯!
但我幹嘛像個瘋婆子似的!有損我的形象!哈~~~~~
真不好意思!

孩子……
我知道你懂!但「知道,要做到!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