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有太多人問我:你帶A班,怎麼看不出來緊張啊?
我不解!我要緊張什麼?讀書是學生自己的事,老師緊張就有用嗎?
如果有用的話,那我就一天到晚緊張好了!
瞧……多輕鬆的想法!

但昨晚,我居然夢到學生考地理,只有一個人100分,其他人都80分以下!
天啊!真是惡夢一場!

所以馬上反思!我真的不緊張嗎?
或許潛意識裡是在意的!
但這樣不好!太在意只會給自己太多壓力!平常心…平常心就好!

帶A段班是被受人期待的!
但我想照著自己的步調去走!一步一步,穩紮穩打!
畢竟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!
態度比結果更重要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