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的下一步會是什麼挑戰?

此刻,外面正在下雨,我的心情彷彿在等著被宣判什麼似的,七上八下,片刻不得安寧……

發現自己似乎在逃避,事實上也是……

總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!呼~~~

唉……等待的滋味不好受!被人決定人生的滋味更不好受……

我也知道自己要調整心態,但似乎沒這麼容易!

這三星期在家,我發現我最愛的工作是家庭主婦!

整理家裡!(雖然也不是盡善盡美……)

想做什麼就做什麼!這是件舒服的事…

看著部落客在網路上分享,做手工藝、小家飾、改變家中不同的擺設……

我卻遲遲不敢有所改變!

年紀越大,越怕做不到!

自己給自己的要求太高、壓力太大,反而是讓自己無法進步……我是作繭自縛!

很多道理,知道!但不容易做到……

嗯嗯……

好吧!也只能相信自己,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!

希望自己能夠很快樂……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