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,距離上一篇文章 ,又過了二年…

這二年,到底做了什麼事呢?

最近一直在思考著,要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,不想每天受著鳥氣,做著一直重覆卻無成就感的工作!

但放下有這麼容易嗎?現實生活就是有許多無奈的地方!

但……我不喜歡近來的負面思考,卻又逃脫不出,誰能幫幫我?

我也曾經想過信仰的力量,但此刻卻又不知信仰的力量在何方?

說真的,最近的我心情一直都過得不好!

 

看著部格客365的文章始終沒斷過,總是想著,自己能不能做到每天365?

最近真的沒啥生活目標,對老爺說…我也來回網路寫寫文章吧!

老爺大大地贊成!

 

 

昨晚颱風夜看了日本電影「神的病歷簿」,劇中安曇太太寫給醫生的信給我小小的鼓勵!

是啊!或許我們做了很多事都不見得會有所回饋,但要無愧於心!

我喜歡劇中的鋼琴演奏,聽了讓人覺得很溫暖!那裏可以找到呢?

 

重回江湖的第一篇,天馬行空,胡言亂語,正如最近的心情!

好…

我要重新整理自己,期望在這裏都可以分享快樂的事!

不管有沒有人看,都不是重點!

重點是我要找回快樂!找回人生目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