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!第二天,我來了……

早安  

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名稱外牆!

飯店  

從車窗拍出去的,透過隔熱紙,色澤有些怪怪的!

我們要往海生館出發囉!

裏面滿有規模的,據說是世界第二大……

但不知為啥?看著裏面自由自在的魚群,我在裏面忍不住想念起屏東的海生館!

會將兩者互相比較一下!

雖然沖繩的規模頗大,但人不親土親,還是喜歡屏東的海生館!

海生館  

在深海館內會發出螢光色的海底植物!美…

螢光植物  

天氣真好啊!雖然晒,但比台灣的陽光舒服多了!不會刺痛!

全景  

接下來就是要去看海豚表演啦!好像每個地方的海洋公園、海生館都會有類似的表演!但看到「海豬仔」SHOW,仍是百看不膩!

海豚一  

有沒有像海豚飛到屋頂上呢?嘻…

海豚二  

來一招,鯨魚跳龍門!

鯨一  

來個花式跳水吧!

海豚三  

準備落水!

海豚四  

落水得分……拍拍手!

海豚五  

看完表演,到此一遊拍一張…

到此一遊  

從停車場高處往下眺望,這海景真的是無敵…

眺望  

這裡好多風獅爺,彷彿來到金門!這是位於屋頂上的一對可愛風獅爺…

風獅爺  

午餐完畢後,到餐廳隔壁的水果展示場,裏面很多水果台灣都有…沒啥稀奇!

不過,這木瓜倒是長得和台灣不太一樣!

木瓜  

由於出口要經過鳥園…天啊!那是我的大禁忌…所以老公帶著我在園區內繞啊繞的,才繞到出口!

為了安撫我害怕的心情,老公特地到便利商店買了星巴克的抹茶飲料給我!呵…開心!但也不便宜,折合台幣也要一百多元,但沒有台灣現做的大杯!

不過,能在超市就買到星巴克飲料,也算方便了!

星巴克  

接著去參觀美軍空軍基地飛機起降!看到一台運輸機…導遊說:算運氣不錯的!

起降  

遇到日本高校生校外參觀,你看…他們服儀多整齊,好乖!

日本生  

好…我們接著下一站,去做魚板囉!可以現做現吃,好期待…

不起眼的店家招牌,但聽說魚板超有名的,有得獎耶!

DSC00730

內餡可包的材料:蔥、紅蘿蔔、洋蔥、五味粉,任君選擇。

DSC00731

魚板,白白一塊,屆時包餡、捏一捏,就可油炸享用!

DSC00732

我捏好了……沒啥藝術天分的我,還是安分一點,捏出個圓型就好!

DSC00742

老公捏的愛心臉!呵…

DSC00744

油炸後的成果!好吃…Q、有彈性。

DSC00753  

接著到百貨公司逛逛,覺得還好!

就買了當地名產海葡萄準備晚上當宵夜用。(吃起來鹹鹹的,口感很特別,還不賴!)

到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,買了一瓶當地限量的檸檬蘋果氣泡酒,又買了一包雞肉乾當下酒菜!

滿足……

宵夜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