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以為去位於海島的沖繩四日遊,可以吃到滿滿的海鮮!

呵呵…可能是我期望太大,所以相對地失落感也就大!

有些小吃、宵夜,在前文遊記就有記錄,在此不重覆記載!

這篇文主要是此三餐為主。

 

第一日午餐地點

DSC00461

沙拉、濃湯、飲料吃到飽!還不錯!

DSC00464

導遊一直推荐魚排好吃!所以我和老公都點魚排……

後來發現……嗯嗯!也還好,很後悔其中一人沒點豬排!

因為我們不吃牛,據說牛排不錯!

DSC00465  

第一天晚餐地點,距離飯店不遠。

DSC00500

採自助餐式用膳,這是我第一輪所拿的菜,超級推荐豬腳,簡直就是入口即化,好吃極了…

供應了三種湯,都好好喝!我尤其喜歡它的蛋花湯。

和台灣的自助餐餐廳比較起來,菜色並不比台灣多,畢竟是小店,而非大餐廳!但還是可以吃到當地風味美食,可吃飽!

DSC00498

第二天飯店早餐,重點不在餐,而是視野極佳,我們很幸運坐到靠窗處,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。

DSC00540  

接下來,中餐囉!

這是此趟旅行唯一一次日式套餐,加一小火鍋,其實我喜歡吃這種定食,但團員中有不少人不吃生魚片,不喜歡被制式約束的餐飲方式!有些可惜!

DSC00704  

其實這次很多餐都是吃到飽形式,聽起來好像不錯!但和台灣的吃到飽相比,菜色選擇不多,就不記錄了!

但領隊說,台灣人比較喜歡這種用餐方式,可以選擇自己所愛,但我真的不適合、也不喜歡!總覺得好不容易來到日本,就吃日式特色料理吧!吃到飽真的和台灣沒啥不同,甚至菜色很比較少耶!

終於有一餐可以吃到特色、又有人情味的料理囉!

DSC00908  

瞧……是螃蟹火鍋耶!讚啦……

沒去北海道也吃得到!除了螃蟹之外,其他不夠都可以再加,吃到滿意為止!

我們這一桌就又多點了豆腐、青菜、肉……都超級好吃,且不油膩!

這家店是台灣人開的,所以全店都說國語,超有親切感的!

 

如東有機會重返沖繩,我想和老公自助旅行,才能更享盡美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