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P1020376  


(希望這裡能像好友家後山如此綠意盎然!)

關於寫部落格,其實主要是記錄自己的生活!

但偏偏本人很在乎自己的隱私,「想太多」更是自己的毛病,加上一堆事……

好啦!我看直接承認「懶」比較快!所以囉……一拖再拖!

但說來也奇怪!我可以每天看著知名部落客挑戰365,我也就這樣跟著看完365,不漏網!

也可以花兩個星期,每天看個十來篇網誌,把新認識的部落客幾年來的文章重頭看到尾!

但自己的部落文章卻可以荒廢長草,任由它自生自滅!

我也常在別人的格子裏潛水多年,彷彿格主的生活我都了解地一清二楚!

但自己呢……好聽一點是死守家園!實際上是沒有作為!

 

網路是公開的,要隱私,很難……

但想要抒發心情,讓自己寫完之後開心……卻又怕熟人看到「關心」地詢問!

東遮西掩的,也就這樣停了下來!

我會努力試試看!(不再誇口說要持續!)

至少,讓它還存在,還有一些生命力!

至於誰會看!隨便啦!自high一下!改變想太多的毛病,不管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