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不要急,時間到了,答案自然會出來!」

這是前陣子當我在徘徊急著尋問我人生的答案時,麗敏姐給我的當頭棒喝!

聽完,心定了……!果然,時間到了,答案自然浮現!

 

「老天爺會給你撐得過去的考驗!」

這是麗敏姐給我的第二句話!

是啊!每次都覺得自己過不去了,當下我沒辦法跨過去了!但……時間一過,不也就這樣過來了嗎?

雖然過程很痛苦、很挫折,但回首一望,似乎那又成為人生的經歷、考驗!

或許不是那麼地輕鬆,但也過了……

 

「或許結果不如人意,但過程要盡力,就不會後悔!」

麗敏姐給我的第三句話。

好簡單啊!想當初,我也是這麼告訴學生,但事情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,我卻忘了!

是啊!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!

信念要堅定,相信機會會到來!

 

和麗敏姐的相遇是奇特且美妙的!

喜歡她的自信、開朗,給人滿滿的活力!

且在不知不覺中,常會讓人有所收穫、成長!

我要記下來,時常提醒自己……謝謝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